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懒·滥·烂

【allcp】论oxlxs的小哥哥们发现cp之后的对话




*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不要上升蒸煮!!!




*我还是爱你们吼!!!!










贾富贵的富贵:大家!!!训练回来了吗!!!小葵花课堂又开课了,孩子cp不好看怎么办,随便拉郎一个就好了!!!





别偷我的菜了:贾富贵你是不是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人间仙子本仙:@不是闲人周大姐 相关部门能不能管一下




不是闲人周大姐:相关部门管不了.....而且你不是孩子他妈妈and爸爸吗???和我有什么关系???




不卖渔网和美瞳:周芷若你不上网的吗?现在都吐槽说你们一家四口。




你会为我买糖吗:课代表举手!!!@不是闲人周大姐 你是妈妈, @卜服就来打架啊 你是爸爸, @我再也不半夜吃火锅了 这是大儿子,@贾富贵的富贵 这是小儿子,介绍完毕!!!(求表扬,求买糖!)




人间仙子本仙:didi你真的是懂很多了......





真小黄新淳人:[图片]卜可思议.jpg





我不是超模:[图片]卜岳.jpg





不是闲人周大姐:嗨咯???我能不能不承认,我怎么就奶孩子了,我怎么就妈妈了!!!我就不能攻卜凡吗???



卜服就来打架啊:上面有人在讲话吗?我怎么听不到???(不要发我表情包ok?要挨打吗?)





贾富贵的富贵:你看这就是完美的一对拉郎,所以说我现在已经完美的摸清了粉丝们的套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火力少年王:?



人间仙子本仙:老毕可以去把网掐掉吗?



小狐狸要吃牛肉:不可以,我和老毕在推塔,我觉得你没收黄明昊的手机比较简单有效。





不要偷我的菜了:不可以我还要用昊昊手机偷菜呢!



小狐狸要吃牛肉:@人间仙子本仙 请你看看群众的呼声!!!




贾富贵的富贵:@人间仙子本仙 你自己有多少cp心里没点balance吗?





不卖渔网和美瞳:???那就说来听听






人间仙子本仙:不是不是,黄明昊你等一下,我......



你会为我买糖吗:再次举手!!!朱正廷目前热门的cp是,乾坤正道!彦归正传!学院江山!都了解一下谢谢!




卜服就来打架啊:@人间仙子本仙 你没收黄明昊手机的时候顺便把我小弟的也没收了吧......





贾富贵的富贵:[图片]朱正廷:突然苟同.jpg





不要偷我的菜了:卜凡,卜岳,卜要搞鬼,劫富济贫,卜灵卜灵,了解一下?






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图片]小鬼:孤独.胆小.弱小.jpg






卜服就来打架啊:艾福西西你在宿舍等我看我不打你???



贾富贵的富贵:现在您参观的是卜丞体统



嘻哈小鬼不要双马尾:哟!homi,look what it is ?



冷笑话之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群就变得让人迷茫了.....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不呆:真的迷茫......



你会对我买糖吗:上面您收看的是冷彦俊x呆ffery,冷呆了解一下?



小狐狸要吃牛肉:我们打完游戏了,你们在讲什么啊???



火力少年王:1



我真的不是黑皮是健康:您收看的是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麦锐娱乐宿舍为何半夜发出少年惨叫,李希侃为何频频消失,悠悠球情缘究竟是因何而起,是人类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扭曲,欢迎您收看毕侃说法。




真小黄新淳人:论余明君小朋友能不能活过今夜。



假小黄新淳的人:余明君来我们宿舍避避吧,我看到李希侃已经让毕雯珺过去了。




我真的不是丧是天生的:我也实名制举报一下,李希侃不要脸,欠了钱带着毕雯珺就跑路了。






小狐狸要吃牛肉:我不就是借了几块钱去买柠檬茶吗?罗正你至于吗!!!





我真的不是丧是天生的:那你告诉我,你借了钱就去谈恋爱还不给我带饭,请你正面解释一下?






火力少年王:[红包]够吗?




我真的不是丧是天生的以领取您的红包





小狐狸要吃牛肉:抚顺人你能不能过点日子,我才借了几块钱,你给他100!!!







假小黄新淳的人:你放心我看老毕也是在抚顺住大房子的人!!!






艺人就要多喝薏仁水:我刚刚听到黄明昊那个宿舍发出了很惨烈的响声???咋了?




不是闲人周大姐:我刚刚看到卜凡轻轻的把昊昊和丞丞拎起来,然后在地上轻轻的摩擦了一下?





我不是小鸡也不会跳小鸡舞:[图片]xxj:你们多xxj势力一无所知!!!.jpg




不要再偷我的菜了: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贾富贵的富贵: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会为我买糖吗: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不是超模: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卖渔网和美瞳: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真小黄新淳人: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假小黄新淳的人: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小狐狸要吃牛肉: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冷笑话之王: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不呆: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嘻哈小鬼不要双马尾:卜凡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贾富贵的富贵:好了,本富贵要开始法功了!




人间仙子本仙:卜要搞鬼





不要再偷我的菜了:照顾卜周





小狐狸要吃牛肉:磊觉卜爱





不卖渔网和美瞳:卜侃入目





火力少年王:蔡也吃卜下





我不是小鸡也不会小鸡舞:范也吃卜下





艺人就要多喝薏仁水:卜岳而同





中戏根正苗红好少年:你们赢了!!!






秦奋秦奋再秦奋:今天黄明昊又懂了吗?






山东大伯不是段子手:懂了




贾富贵的富贵:没错!我和你们科普一下!cp!这个大家心里都知道吧,就比如说郑锐彬和朱正廷就是一对“拉郎”cp!再比如李希侃和毕雯珺就是一对“官方”cp!再比如我和范丞丞那就是天造地设,鬼斧神工,天生一对,可歌可泣,天雷勾地火宝塔镇河妖,轰轰烈烈!





你会为我买糖吗:上面的可以要点脸????





不要再偷我的菜了:我觉得昊昊的话没有毛病啊!



火力少年王:我和希侃才是吧......



小狐狸要吃牛肉:谁要和你啊!大木头!





牛肉:我喝了你的柠檬茶就是你的人了。





不是闲人周大姐:我仿佛又瞎了???





中戏根正苗红好少年:日常性眼瞎......





贾富贵的富贵:@不要再偷我的菜了 丞丞好像有人和我们叫板





不要再偷我的黄明昊了:哦?让我看看?


人间仙子本仙:得了吧,你们两个xxj的爱情,一包魔芋爽就要和对方厮守到老,你俩上课讲悄悄话就算了,熄灯之后能不能不要凑到一个被窝里叽叽喳喳的,能不能克制一下自己???


贾富贵的富贵:朱正廷你不要逼我说你背着蔡徐坤又和郑锐彬讨论学术问题,和李希侃一起按摩,和周彦辰一起吃饭饭,又坐到了毕雯珺腿上???不要逼我哦......





我不是小鸡也不会小鸡舞:大家每天都这个样子你们粉丝知道吗?





小狐狸要吃牛肉:不知道啊,怎么能让他们知道,不然毕侃的超话就要炸了啊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可紧张了,好怕我手滑点赞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牛肉:你终于承认了。





贾富贵的富贵:啊哈哈哈哈哈我已经脑补到粉丝们那副样子了!!!他们已经天天喊着让我们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了!!!





不要再偷我的黄明昊了:他们对于我们的好奇心力量真的一无所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卜服就来打架啊:没毛病,大家都是成年人讲话色...不了,大家貌似不都是成年人......





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卜凡凡请克制一下自己。





不是闲人周芷若:赶紧睡吧!!!别一天天的瞎寻思了!!!粉丝的心思你别猜!!!














*讲道理.....我真的好害怕哦,感觉自己写的配不上之前的热度,也承蒙大家的厚爱,真的谢谢大家......












*对于一些没有出场的小哥哥的粉丝表示抱歉,让我再摸索一下








评论(68)

热度(245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